我院领导老师参与我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07日 16:20

4月6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院领导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防疫一线,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在学校统筹调配下,老师们分工明确,落实细节。在现场协助开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桃园操场上,教师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地往返于检测队伍前后,提醒各位同学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检查好自己的证件是否带齐。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老师们有序地引导队伍的方向,“同学从这里进”、“走那里出去”、“不要在此地逗留”……他们一次次的“温馨提示”避免了同学们随意走动造成拥挤的状况,全体人员积极配合、井然有序。从清晨到中午,医护人员守护“疫”线,从采样到离场,整个检测流程组织科学、保障有力、防护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我院教师志愿者用行动守护着大家,涌动的“志愿红”成为这个春天最温暖的颜色。

图文/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