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年04月02日 15:20

4月1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主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会。

会上,朱胜利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自觉做到家校两点一线,不跨区流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不离洛;如有确需离洛,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执行属地防控政策;返校前需提前向学校申报,批准后进入校园。加强对共同居住人员信息排查,教职工要及时上报共同居住人员情况。他还强调,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传达疫情防控必要性,使学生深刻理解国家、学校和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要关注毕业生,帮助学生利用网络资源查找就业信息。他指出每位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应主动做好学生和涉疫教职工的关爱和服务工作,鼓励教师深入宿舍和班级,倾听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困难。

会议最后,院长郭长华就疫情期间课堂管理和教职工外出请假报备再次提出要求。副院长李发亮部署了疫情期间教学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