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三周年学习座谈会

2022年03月18日 22:40

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3月17日,我院在4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副院长李发亮,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郭长华从师资配备、经费划拨、政策支持等方面指出思政课教师正徜徉在发展的美好春天里,同时提醒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理论功底,不断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朱胜利从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要反复研读学习,领悟精神内涵,既要实现“六个要”的更高期望,更要满足“八个相统一”的更高要求。“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栾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牛子宏、“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田江太等依次交流发言,他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懈怠,唯有努力提升自我,才能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受益良多。它不仅是一次思想碰撞,更是一次督促提醒。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思政课教育教学中定会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