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1月31日 17:43

近日,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联盟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好老师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我院三位参赛选手均获奖,其中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刘中华获特等奖,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邝诗懿获二等奖,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魏文玥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周期较长,参赛选手经历了设计、录课、网络评选、专家评选等阶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指导老师李发亮、张体、张俊红全程带队,为学生参赛提供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参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也是我院取得良好成绩的关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最终凭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讲课技巧,精心的教学设计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视野,锻炼了教学实践能力,使学生积累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技能,同时展示了我院良好的教师教育专业素养,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