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到我校慰问教职工

2022年01月26日 12:11

1月25日上午,洛阳市总工会副主席贾锁文等一行三人到我校慰问教职工。校长梁留科和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参加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留科对洛阳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慰问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外合作办学和服务洛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介绍了我校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教职工发展方面的一些做法。贾锁文对我校近年来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洛阳市总工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洛阳市总工会与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工会工作研究和洛阳工人运动史研究,提升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能力,贾锁文代表洛阳市总工会向我校教职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研究和洛阳工人运动史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