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1日 13:35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1月10日下午,我院在A3-4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建督导组成员赵庚钧、李玉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主持。

会上,朱胜利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巡察工作反馈意见,简要汇报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指出解决办法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朱胜利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郭长华、吴胜锋、朱玉晓、李发亮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相互批评。

赵庚钧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沟通交流坦诚,分析透彻,营造了严肃紧张、团结向上的氛围,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我院党委将以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重要历史经验,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