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年01月11日 13:30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A3-407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我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督导组成员赵庚钧和李玉刚线下参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思政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汇报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查摆问题和不足,并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及打算。

校党建督导组组长赵庚钧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支部准备充分,汇报紧扣支部书记抓党建各项责任落实情况,查摆问题深入透彻,改进措施扎实有力,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找准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则要求各支部以本次述职会议为契机,认真科学谋划今后党建工作,找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点和切入口,把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结合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各支部党建品牌。

最后,我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