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郭长华为2021年度洛阳市中小学思政课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2021年12月13日 15:43

12月10日,院长郭长华为2021年度洛阳市中小学思政课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授课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郭长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列举了四个历史时期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奋斗的伟大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原因。她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同时要把全会精神融入教学工作,用党的百年历史丰富学生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党员的英雄事迹为学生树立学习榜样,用党的百年成就激发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学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和践行全会精神,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晁宸宸

图/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