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洛阳市大中小幼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6日 16:08

11月25日,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教育局和我校共同主办的洛阳市大中小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高校组)在洛阳教师进修学校正式开赛。来自驻洛高校的21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大赛。我院5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

决赛中,21名思政课教师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我院教师张体、孙丽琴、张俊红、徐宁、柳倩宇五位教师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课堂讲授,展现了我院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教学态度,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图景。

作为大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自大赛开赛以来,我院在比赛组织、人员选拔、培训指导等方面为大赛的顺利举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全院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质量和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洛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