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慰问2018级考研学生

2021年11月25日 17:43

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11月24日,我院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副书记朱玉晓、副院长吴胜锋以及学工办副主任刘思嘉、团委副书记陈安琦到106考研教室慰问考研学生。

院领导老师们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们送上“考研礼包”,并亲切询问大家复习备考的具体情况。郭长华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咬定青山不放松,越是困难越向前,坚定考研信心,同时也应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战考研。朱胜利勉励同学们抱着必胜的信心,相信自己的付出一定有所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暖心和感动,表达了坚持到底、考出好成绩的决心。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学生考研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全院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考研深造。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同时舒缓了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

文/尚明君

图/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