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为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2021年11月24日 1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于11月23日晚,在G2—305教室,为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朱胜利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就和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方面做学习交流,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主线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激励青年学子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热心为人民群众服,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图/尚明君

文/尚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