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年11月05日 15:28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A3-114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郭长华通报了我院职称评定情况,并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职称申报流程、解读了职称申报文件细节,她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准备,做好职业规划。郭长华还通报了学院近期人事招聘相关事宜,她指出,在学校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学校领导的鼎力推动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了国家对思政课教师的配比要求。党委书记朱胜利强调要重视疫情防控,要求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就我校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胜利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鼓励每一位教师能够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奋斗。副院长吴胜锋通报了学院近期科研工作情况,以及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副院长李发亮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导师制的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朱玉晓传达了近期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情况,并动员教职工重视各种类型的竞赛活动,加强对学生的辅导。

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明确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为下一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巡察等方面工作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