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0月15日 20:59

丹桂飘香,喜迎骄子。10月11日-12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和对新学期的期待,新同学们朝气蓬勃地来学校报道。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组织严密,安排周到,确保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疫情防控下新生返校要求,为保障新生安全、有序入校,我院对新生接站、志愿者及机动人员行动等系列迎新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团委学生会成员分工明确,校门口、学院大厅、迎新现场、桃一宿舍均设立志愿服务点,帮助新生顺利入学;采用“三对二”朋辈帮扶模式,为21级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分发专属帆布袋,提高新生报道便携度;设置签名墙,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全方位的安排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地展开,充分展现了朋辈互助精神。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等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充分肯定了我院迎新工作,为受资助新生发放物资,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组织力,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