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教育厅组织的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教学视频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1年10月12日 17:14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视频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报送的作品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我院教师杨正群的《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获“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类”作品特等奖,张体老师和刘中华同学的《闻“汛”而来 “疫”往前行——抗洪防疫中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获“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类”二等奖;孙丽琴老师的《我们就是中国——英雄的模样》获“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视频类”作品二等奖,张俊红老师的《防汛救灾彰显伟大团结精神》获“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视频类”作品三等奖。

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采取集中备课、交流研讨等方式,选取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比赛,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把参赛作品内容融入开学第一课和思政课教学,不断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