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8月11日 15:03

8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主持。

李发亮副院长部署了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教师们要为秋季开学做好两手准备。在高质量备课的同时,提前熟悉各类教学软件,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朱胜利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他强调,教职工要有高度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外出请假报备制度,非必要不离开洛阳。在外地的教职工最晚于8月15日返回洛阳,途中做好防护,返回洛阳后第一时间报备,并配合社区隔离工作;二要主动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及时完成线上每日晨报;三要配合保卫处防疫要求,进出校园服从管理;四要减少人员流动,不参加、不举办各类培训活动;五要及早建立免疫屏障,师生如无禁忌需及时接种疫苗;六要加强个人防护,尽可能不购买冷链食品,减少购买中高风险地区物品。

最后,朱胜利号召师生党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为短时间内封死扑灭疫情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