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2021年08月03日 15:58

8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主持。

朱胜利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疫情防控关系到教职工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日报告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遵守学校和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规定,如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学院报告,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符合条件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工要尽快接种疫苗。

院长郭长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确保每一位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她还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进展情况。李发亮副院长部署教学相关工作,希望教师们利用好暑假时间,认真学习新教材内容,开展网上集体备课,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吴胜锋副院长部署科研相关工作,希望老师们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间,深入思考,查阅资料,积极申报相关项目,争取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