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体育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年07月03日 18:48

 

7月2日上午,郑州体育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孟凡玲、院长关学增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4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我院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对孟凡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支持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我院院长郭长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研究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积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孟凡玲介绍了郑州体育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许,表示将学习借鉴我院好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孟凡玲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院豫西党史馆等红色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