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5:55

6月29日下午,夏日炎炎,酷暑难耐,马克思主义学院却“清凉”一片,学院为全体学生免费发放了西瓜,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为学生期末备考保驾护航。

发放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们亲手将甜甜的西瓜分给同学们,并亲切问候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党委书记朱胜利叮嘱同学们在紧张备考阶段也要保持健康作息,如出现身体不适,及时报告值班老师。辅导员陈安琦、刘思嘉也提醒在校生要注意防暑,避免剧烈运动。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叮嘱,把学院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并赞扬学院此举“凉在嘴里,甜在心上”。和蔼可亲的面容,亲切温暖的话语,如一股股暖流在师生心间流淌。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关注学生,关爱学生的重要举措,为同学们创造了清凉的备考环境,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学院也将会始终心系学子,持续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文/张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