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2021年06月11日 18:18

为激励毕业生们站在新起点上开启人生新征程,我院于6月9日晚在A3-307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我院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出席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以一首《国际歌》拉开序幕。郭长华、朱胜利等几位领导老师先后为全体毕业生致辞。领导老师们用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欣慰与不舍,同时教导他们不忘初心,坚守思政人的底线。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学习热情,同时要紧密结合实践,勇于求实,敢于创新,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实现大有作为的新青年梦想,保持积极健康的情绪,做百折不挠的追梦人。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畅所欲言,用歌声表达了自己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的展望。

本次欢送会是马院师生情的一种流露,也是对2021届毕业生的一份祝福和期许。相信全体毕业生定会以终为始、拾级而上,将“敬业奉献 为人师表”的校训作为奋斗青春路的指路明灯,承载着学院的希望,肩负着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图/魏文玥

文/魏文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