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偃师农商银行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共建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29日 13:2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我院与偃师农商银行成功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共建签约仪式。我院院长郭长华、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偃师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常国营以及我院部分教授、偃师农商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院院长郭长华对偃师农商银行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院长从学院历史、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思想政治教育共建,促进双方事业长远发展。

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对此次共建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校企共建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合作与交流。他还真诚邀请银行的专业人员进校园,为学生讲解金融知识,教育学生树牢金融风险意识、法制观念和信用观念,不断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

偃师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常国营也发表了讲话。他对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誉,并介绍了偃师农商银行的经营管理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共建活动是偃师农商银行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建工作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我们依托学院专业化、高水平开展基础管理的一件好事。

现场双方签订了思想政治教育共建协议,并进行了互动交流。签约仪式结束后,偃师农商银行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地方党史纪念馆,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深化校企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