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排在校园女子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2021年05月21日 18:08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精神。我校近期举办了“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园女子排球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参加。经过选拔,我院派出13名同学组队参赛。2017级部分学生进行技术战术指导。

5月8日至5月20日,我院女排以2胜1负、小组排名第一的战绩顺利出线。先后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中连克法学与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决赛中以2:1的战绩战胜商学院,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在这六场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集体的智慧与团结;依照科学的战术安排,队员们展现出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夺得桂冠。与此同时,我院学子不畏炎炎烈日,积极到场加油助威,学生会各部门提供全方位服务,充分展现学院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我院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优良传统,展现出我院学子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附参赛名单:宋萌萌 解雅洁 陈竽佳 郭晓琦 李金华 王豪男 马蕊 张栩栩 李淑淇 张添彩 张苗苗 周悦 高艳

文/张栋欣

图/张栋欣、魏文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