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31日 12:03

3月26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老城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圆满结束。老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柯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45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向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全体新任公务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胡柯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系统总结,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这次培训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感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洛阳师范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交流;随后对高层次人才和新录用公务员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能力,担负政治责任;二是练好基本功,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三是提高新时代群众工作能力。胡柯希望全体学员积极调整心态,迅速进入角色,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五个老城”和“国际人文交往中心示范区”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包括专题辅导、座谈交流、团队建设、考察学习等方式进行;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结合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两会精神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就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的应对处理等问题为学员进行专题辅导,我院院长郭长华以《赓续百年,铸就辉煌一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题、商学院院长刘玉来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我院教师吕斌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廉政教育为主题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