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耶智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03日 18:10

12月2日上午,我院与洛阳市耶智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协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就业办主任扈琼琳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双方分别就学院与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朱玉晓指出,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是一个双方共赢的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较为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实现专业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拓宽学生就业道路。仪式最后,双方签署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实习就业基地的成功签约,旨在使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及实习就业等领域更好开展合作,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教育实践环境,提供更好的实习指导和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展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渠道,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文/吕菲

图/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