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海底捞专场宣讲会

2020年10月30日 15:00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0月29日下午,在我院就业服务部的协助下,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A3-104教室成功开展,我院学子积极到场参加。

海底捞公司宣讲人孙磊细致的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及发展规划,使大家对海底捞公司有一个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通过播放招聘幻灯片和宣传视频,他讲解了公司的职能部门设置、员工福利待遇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引起了到场同学们的强烈反响。紧接着宣讲人结合亲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期间,我校赵校长带领招就处工作人员到场观看并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宣讲为毕业生们、为企业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更近距离的了解企业。与此同时有助于我院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为我院学子日后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祁茗茗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