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20年10月30日 17:49

为更好的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10月29日上午,我校于太学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琦、辅导员刘思嘉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到场参加。

由于疫情原因,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因此,本次就业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学生会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数百家用人单位,会场在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外地学生的工作地区选择,为应届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薄薄的简历、简短的沟通面试不仅是广大学子的知识积累的比拼也是对其社会沟通能力的考验。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即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使其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有助于促进用人岗位与毕业生的相互选择,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祁茗茗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