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心教育专场宣讲招聘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0日 18:32

11月9日晚,我院专场宣讲招聘会在A3—114教室召开。活动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曾鹏飞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主讲人。我院17、18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开讲前,曾鹏飞老师询问同学们毕业后的意向,从而切入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即在疫情形势之下,关于大学生的就业、考研和公考问题。首先,他向同学们具体讲述了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职位信息、报考时间和报考人数,并详细列举生活中就业和报考的实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疫情之下就业与报考的现实背景和当今情况。接着,他将一般企业和“体制内考试”的事业单位做对比,把疫情之下“体制内考试”的事业单位的福利凸现出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正确的报考。讲座的最后,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曾鹏飞就报考与就业中的困惑给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宣讲活动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在疫情形势下对就业和报考信息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就业和报考的严峻性,有利于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从而为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韩诗怡 张思奇

图/魏文玥 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