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突出核心素养,打造理想课堂

2021年04月29日 17:45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429日(星期四)下午15:30-----17:30;

二、讲座地点

A3-114

三、主讲人

杨洁,洛阳市二十三中副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骨干教师,洛阳市中小学教研室兼职教研员,洛阳市优秀名师,洛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2016、2017 连续两年荣获“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 部级优课,2018年11月获“河南省优质课一等奖”。

四、讲座主题

突出核心素养,打造理想课堂

五、主办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七、联系老师

扈琼琳  电话:18236591181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