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介绍及招生计划

2021年06月16日 09:40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素质、知识、能力并重为原则,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马克思主义素养,具备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育学、哲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等多学科基本理论知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扎实,应用能力强,能在中学从事思想政治课教学和教学研究工作,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思想政治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政治学、伦理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思想政治教育学方法、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哲学、教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宣读、思想政治学科教学论、中小学教育研究方法、青少年心理发展与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与教材分析、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等。

授予学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计划表

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省外招生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