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扛起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微党课比赛

2020年11月05日 12:07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课形式,我院于11月4日在A3-104教室组织举行了以“扛起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

四位教工党员以《抗议斗争中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力》、《坚定理想信念 不负时代召唤》等为题,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进一步坚定了在场党员的理想信念。来自思政专业党支部的6位学生党员同志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和精彩娴熟的讲解,分别围绕《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党员》、《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主题,传授党的理论知识或分享自身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比赛最后,由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现行分析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为此次竞赛做的充分准备,本次微党课竞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微党课比赛的开展,是对创新党员理论学习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营造了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向上、争当表率的良好氛围。

文/宫礼悦

图/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