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我院院长郭长华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年10月21日 15:09

10月20日晚,我院于A3-114开展了题为“疫情下中国制度的优势”的党课培训。我院院长郭长华为此次的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郭长华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新冠肺炎的防控战役。她指出,疫情防控是对一个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执政党执政理念和执政能力的一次考验。郭长华通过对比疫情发生后我国与西方国家所做出的不同反应以及防控疫情的生动事例,强有力的向大家论证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接着,她以介绍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性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我党在前进过程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

此次党课培训,充分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助于他们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吃苦在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我院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祁茗茗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