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

2020年10月23日 18:04

10月22日晚,我院于A3-309教室组织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分组讨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讨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不同角度来深刻认识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在分享讨论环节中,进一步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拓展、升华。我们能够充分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发展中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此次分享讨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明确了自身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情,端正了入党动机,指导他们更好的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线,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文/张思奇

图/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