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我院教师张腾为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2020年10月27日 17:08

10月26日晚,我院于A3-114教室开展主题为“明确入党条件,履行权利义务”的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教师张腾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张腾通过对党内法规依据的解读向大家强调了党员在党内的重要性。他依次从阶级基础、意识形态、组织观念等多个方面细致的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条件。他提醒大家距离一名优秀党员、合格党员的道路还很漫长,因此积极分子要用党员条件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接着,他带领大家共同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浅出的阐明了中共党员的基本义务与权利。他指出只有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才能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做好人民的公仆。

本次党课培训有助于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有利于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党政工作的开展。

文/祁茗茗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