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讨论

2020年10月31日 17:23

为了端正我院积极分子入党态度,促进同学间的思想交流。10月30日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于A3-309教室进行了分组讨论。

此次分组讨论内容为“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表达观点。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前提是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首先,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其次,应该具备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学习方法和工作技能。最后应有强健的体魄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具备“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只有做到这些才能进一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同学们表示,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我们应用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真正的表现出一个共产党员的风范。

此次党课培训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明确了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了良好基础。热爱祖国,积极进取,为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而奋斗。

文/冀珊珊

图/冀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