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腾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开展党课培训

2021年10月31日 15:35

10月28日下午四点,我院于A3-108教室开展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教师张腾主讲,全体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到场聆听。

张腾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不管是积极分子还是预备党员,都应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吸取历史经验教训,深刻意识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性,积极倡导同学们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服务人民,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培训最后,张腾谈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他通过对百年波澜壮阔党史的回顾,用事实证明了党最高政治领导地位的合理性与正确性,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性,鼓励同学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中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文/尚明君

图/魏文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