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谷合强博士接受采访,畅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悟

2021年11月13日 16:18

编者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日前,我院谷合强博士接受了洛阳广电融媒采访,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感悟。谷合强说道: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持续探索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也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的现代化,又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也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中国在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中谋求自身发展,又以自身发展更好地维护世界和平。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给世界上那些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