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牛子宏副教授接受采访,畅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悟

2021年11月13日 16:26

编者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奋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日前,我院牛子宏副教授接受洛阳广电融媒采访,分享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感悟。牛子宏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最大的理论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个决议,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也是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需要,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现,最终要依靠党的领导,要维护好党的权威,这是我们学习历史决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