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家单位参观到我院参观“洛阳地方党史纪念馆——河洛丰碑”

2021年05月21日 18:19

5月19日至21日,我市涧西区污水处理厂、伊滨交警大队、孟津县林业局部分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我院“洛阳地方党史纪念馆——河洛丰碑”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纪念馆,了解到了在抗战期间国际友人对中国抗战做出的突出贡献,国际友人们崇尚和平的精神是现在所提倡的世界同发展,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历史佐证。随后,在党史纪念馆,讲解员们将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来、辉煌成就和领导关怀这六个部分娓娓道来,党员干部们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历史的进程,对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参观,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文/王文安

图/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