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

2020年11月13日 12:09

为了更好地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就业选择,11月12日晚,我院就业服务部在A3-114教室组织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郑州流碧学校的韩老师和人事部黄河主任为我们讲解,也邀请到了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思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伊始,黄主任以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方式重点区分了所招收的主讲和助教的主要教学任务和待遇情况。他为同学们着重讲解了就业带资培训,从多角度多方面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这给面临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深造的大四学生提供了多一种的选择。接着黄主任介绍了应聘流程和住宿条件,这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最后,黄河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耐心地回答同学们心中疑惑,打消同学们的顾虑,并给出中肯建议。本次宣讲招聘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表现自我的平台,让马院学子对未来就业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有目的的提高自我,这为后续我院跟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更好地解决毕业生选择就业方向起了良好的示范的作用。

文/王文安 宫礼悦

图/李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