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启梦大讲堂开讲

2023年03月09日 13:28

3月8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A3-106开讲。此次讲座邀请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就业科科长王小振作为主讲人。我院2019级考研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以“ ‘研’途灿烂,你我相伴”为主题。王小振根据当下考研形势,为大四考研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讲座伊始,王小振向同学们阐述应该如何做好复试的准备,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亲身经历指导同学们设立合理的目标,避免焦虑,进行正确的准备。随后,王小振从调剂的顺序、调剂的时间以及如何寻找调剂的学校等多方面向同学们阐述,通过列举具体事例,循循善诱,告诫同学们要摆正心态,做好充足准备。最后,王小振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场讲座在师生互动的热烈氛围中结束。

本次启梦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考研毕业生指明了努力方向,为下一阶段的复试和调剂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助于毕业生提振信心,更好的迎接下一阶段的机遇和挑战。

图/孙萌迪

文/郑蕊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