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洛阳传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线上宣讲招聘会

2022年12月04日 11:46

12月3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洛阳传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线上宣讲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洛阳传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冯纪衡进行宣讲,我院部分毕业生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冯纪衡为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洛阳传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成立时间、地理位置及其从事的业务和运营项目。而后他着重从招聘人员、招聘要求、薪资待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就业心态,并且就报考和求职中的困惑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的最后,冯纪衡表示,期望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加入洛阳传懿文化团队。

扬帆逐梦正当时,百舸争流铸辉煌。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选择,有助于毕业生明确用人单位的需求,科学规划自身就业方向。今后我院将继续多措并举搭建平台,积极组织专场校园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文/王艺霏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