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13日 20:00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A3-114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15名同学入围决赛,学院就业办主任扈琼琳和往届获奖选手程瑞、张俊銮、马海军担任比赛评委。2021级、2022级本科生积极到场观看。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主题为“点亮生涯,筑梦未来”。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环境与职业分析、计划与实施、职业道德、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展开了有声有色的讲解,并以情景剧的形式进行了职业角色模拟,充分展示了科学全面的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认识社会、理清未来,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激励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姚嘉琪

图:李诗铭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