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启梦大讲堂开讲

2022年10月05日 08:26

9月30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本次讲座以“研途不迷茫,青春梦相伴”为主题,邀请到中共中央党校博士郭照杰、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刘欣担任主讲人,我院2019级本科生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郭照杰、刘欣以自身经验为例从备考经验、面试技巧、调剂事项等方面为切入点,向学生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强调备战考研要加强理论知识、夯实专业基础、丰富英语阅读能力。郭照杰向大家重点分享了专业的背诵经验和计划,详细讲解了各科目的复习方法与技巧并推荐了复习书籍和网课资料。刘欣借助分享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建议和心态调整的方法,并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备战学子要在考研期间放松心态,保持自己的节奏。

本次启梦大讲堂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考研过程的了解,为今后的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提振了考研信心,对备战考研的学生掌握备考方法、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为今后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吕菲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