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启梦大讲堂开讲

2022年05月10日 21:54

5月9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A3-305教室开讲,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琦担任主讲人。

本次讲座以“筑梦未来,扬帆起航”为主题。陈安琦首先巧妙运用程咬金的三板斧的故事简要分析了当前的职场态势,她指出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鼓励学生刚踏入工作岗位时做事要认真细致,持之以恒。其次,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观点,向同学们强调正确的信仰是人生事业成功的基石,要求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陈安琦通过叙述个人经历来向学生讲授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幸福人生的助推剂,鼓励同学们要取人所长,补己之短。讲座结束后,陈安琦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及毕业生离校、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还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职业发展路径,开拓自身视野,明确就业方向与职业生涯规划。

46F9

图文/张晓阳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