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简历制作培训会

2022年03月12日 10:46

3月11日晚上19:00,我院于A3-307教室举办简历制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上届简历制作大赛获奖者主讲,2020级和2021级参赛同学积极参与并认真记录。

会议伊始,韩诗怡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参赛简历,并向大家介绍了简历的构成要素,即封皮、个人简历、自荐信和附件。随后她从每个要素分别展开叙述。她谈到,一份合格的简历不但要从招聘者的角度突出自身优势还要兼顾美感,使内容更加清晰明了,让人一目了然。接着马海军分享了自己的制作经验。他向大家展示了不同风格的简历模板,重点强调教育背景、实践经历、技能介绍、自我评价四个方面的制作技巧,并指出简历制作要条理清晰,适当运用图标来突出重点。最后燕文惠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简历制作大赛认清自身优势与不足,从而明确下阶段的发展目标。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提高参赛选手对简历的认识和了解,为他们在制作过程中提供方向指引和方法指导。同时,也加强了参赛选手们的交流,提高他们的竞争意识和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