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启梦大讲堂开讲

2021年12月09日 19:48

12月8日上午,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五期启梦大讲堂在A3-305教室召开,学院就业办主任扈琼琳担任主讲人,2020级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以“把握青春时光,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主题,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个主题展开。扈琼琳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围绕为什么要参加大创,如何选择大创项目选题和申报流程三部分展开讲述;接着扈琼琳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这一主题,从大赛的目的与任务、参赛要求、参赛项目类型与“互联网+"大赛赛程和奖项设置五部分详细讲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投身到创新创业大军中来,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

漫漫征途,创梦想之光芒。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阶段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图/齐俞颖

文/李育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