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简历制作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9日 15:50

为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校举办的“破简而出,绽放梦想”第十五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

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对大赛的组织和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并举办了简历制作培训会,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同学们认真制作简历,老师们耐心指导学生修改简历,经过学院初赛、复赛,最终评选出10份优秀作品上报学校,并在学校评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韩诗怡同学荣获一等奖,杨小卓、薛雨诺、王梦佳三位同学荣获第二等奖,李文荣、赵若倩、刘珊珊、孙靖玟、马海军五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大赛,切实提高了学生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大赛宗旨。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大学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

文/董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