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2021年10月16日 16:12

10月15日晚,我院在A3—307教室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活动。往届获奖学生刘珊珊、张梦晖、张则彬、李文荣担任本次比赛评委。2020级学生积极到场观看。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专业就业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职业道德等方面展开声情并茂的讲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描绘着属于他们未来的蓝图。期间,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将个人成长发展与祖国前途命运相联系的渴望,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顺利举办,帮助同学们深入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在砥砺前行中明确发展方向及目标,在完备的个人职业规划过程中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开拓自己生命的宽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王文安

图/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