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春季就业线上交流会

2021年04月09日 21:39

为进一步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动员毕业生参加春季双选会,把握就业机会。4月8日晚,我院召开了春季就业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琦,学院就业办主任扈琼琳主讲,2021届毕业生全员参会。

陈安琦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建议毕业生在求职前做好充足准备,把握每一次招聘机会,为成功求职积累经验。她还建议同学们放宽眼界,多做尝试,继续读研也要明确读研的目的,为后期就业奠定基础。扈琼琳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在面临毕业之际,要积极参加招聘会,珍惜应届生身份。她还分享了自身的求职经验,建议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用动态发展的眼光看待个人职业,做好中长期职业规划。最后,扈琼琳向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报到证等办理问题。

本次线上就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建议。

文/赵雪妹

图/就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