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2020年11月11日 12:10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和精神,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11月10日,我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了解到了在抗战期间国际友人对中国抗战做出的突出贡献。国际友人们的无私奉献,崇尚和平的精神是现在所提倡的世界同发展,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历史佐证。领略国际友人的风采后,接下来讲解员带大家来到地方党史纪念馆——河洛丰碑。河洛丰碑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来、辉煌成就和领导关怀。这六大主题将洛阳的红色记忆娓娓道来。入党积极分子能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历史的进程,对共产党的历史有更深刻的了解,在未来定会积极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历史是人类和国家的转记”,参观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和党员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下去,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

文/张菡铄、冀珊珊

图/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