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2020年11月09日 10:51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奉献的党性觉悟,11月8日晚,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于A3-114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堂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主题的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党和人民事业要不断发展,就要把各方面人才更好使用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朱胜利在培训会上说到。他以我国三千年“敬德保民”的执政理念为线索,以悠悠中华文化底蕴为基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取得的辉煌成就。建党近百年,中国共产党谱写出无数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鱼水相依”的感人故事。在此,他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坚持“党为人民而生,党因人民而兴”的理念。鼓励广大进步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此次党课使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了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宗旨与执政理念,为未来能更好的推动人民造福事业的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文/张栋欣、冀珊珊

图/张菡铄